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南热公司:公司组织参加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稿时间:2018-10-25    来源:    【字体:    

 

  10月19日,南热公司组织参加并观看了“放歌新时代,建功新大厂——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文艺演出”。南化公司、扬子石化、华能电厂、江北人民医院等数十家大厂街道企业在扬子电视台演播厅激情上演。南热公司精心挑选组织,公司发电部员工秦家晨演出的小提琴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用娴熟的舞台表现和激情的演奏,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的春风化雨、跨越腾飞,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峻,党委委员、综合部部长王珲及二十多位员工至现场观看演出,共同庆祝街道砥砺奋进的40周年。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公司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新形象、新面貌、新气象,宣扬引领高质量发展,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南热公司积极组织参加 “放歌新时代,建功新大厂——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文艺演出”,精心挑选节目,用音乐表达激情,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和人民改革开放40年的卓越贡献。   

  公司通过积极参与社区、属地的文化活动,展现华润电力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员工激情饱满的生活态度,不断激发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