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徐州/铜山公司:公司荣获2018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19-03-08    来源:    【字体:    

 

  在2月25日召开的徐州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被中共徐州市委授予2018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根据徐州市委市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总部署,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对口邳州市邢楼镇五圣堂村开展帮扶工作。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协助邳州市委市政府落实扶贫任务,并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实施了一系列帮扶工作计划。经多方努力,目前,已帮助完成120亩花卉大棚建设任务,有机水稻、河虾已形成规模生态养植,通过“搭把手”电商平台协助销售有机大米8000余斤,公司食堂也将该村大米列为主食供应。每逢传统节日,公司党委领导都亲自带队看望贫困户,捐赠现金、食用油、衣物等慰问品。为更好落实扶贫开发任务,2018年3月,公司党委委派物业党支部姜启军同志驻村帮扶。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姜启军同志吃住在镇,工作在村,重点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兴办惠民实事、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经常入户走访,大力宣传党的扶贫开发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关心关爱低收入户、五保户、空巢老人和留守妇女儿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踏实敬业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华润党员的良好形象。  

  扶贫工作仍在继续,脱贫目标依然艰巨。2019年,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积极投入扶贫开发,充分展现华润电力良好企业形象,真扶贫、扶真贫,努力为徐州市如期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