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大区本部:大区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2020年4月25日-5月1日是国家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大区围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宣传主题,积极组织所属各项目公司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主要以线上学习、线上答题、线上直播等方式开展活动。线上“安全管理人员职业健康安全防护课程”,通过对眼面部防护、听力防护、呼吸防护、坠落防护等知识的学习,推动各级管理人员系统了解各种职业危害因素,提高防护意识,正确选择和使用防护用品。“员工职业健康安全防护综合培训”小程序,通过在线学习、培训,让员工快捷地了解和掌握安全防护知识,并通过“安全小挑战”线上测试,巩固学习成果。针对噪声接触岗位人员,大区组织南京区域3家火电项目公司率先开展“听力防护关爱-护听器效果验证”活动,帮助管理人员快速判断噪声暴露人员护听器实际使用效果,提升听力保护意识及护听器正确使用技能。

后续大区将会把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作为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来抓,将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下去,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切实将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保障员工健康,共建健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