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大区本部:抗疫在端午节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神州大地,直至全球蔓延。面对疫情,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徐州华润人以人为本、快速响应,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筹物资、防病毒,全员抗疫、众志成城。他们不惧风雨、奉献坚守,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各个岗位上,定格在镜头之中,谱写出了一曲无畏的战“疫”之歌。

疫情从爆发至今已经半年,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我们要坚决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这也提醒我们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防疫举措仍不能放松。

6月22日, 适逢端午节前夕,这本是粽叶飘香,全家团聚的好日子,却被国内反弹再起的疫情打破了这节日的美好,全国人民再次紧绷神经,防护、抗疫,我们再次武装起来!

值此,在这个端午节来临之际,根据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及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及公司相关标准,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保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再次大面积的反弹,巩固员工防控意识,保障公司生产安全、员工身心健康,经由公司工会和公司安健环职业健康组商议并征求各部门意见,建议取消今年的端午节各项员工活动,由工会办公室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替代粽子发放给全体员工。因时因势,通过此项工作,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共同抗疫!

这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要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在这样的节日中,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战胜病毒,一切的美好定会如期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