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镇江公司:江滨实验小学师生至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15    来源:    【字体:    

 

  为增进社会各界对华润文化和企业的了解,见证公司在清洁能源、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8月1日,江滨实验小学五(3)班师生至镇江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电部副部长吴瑞生代表公司欢迎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随后,活动通过PPT展示了火力发电厂的生产流程。经过安全教育后,老师及同学们走进公司630MW机组集中控制室、汽机平台、码头等生产现场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电力生产流程很是感兴趣,不停向身边的工作人员提问,言语间流露出对电力人的敬佩之情。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学校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走进生产现场,零距离感受到“绿色电厂”的魅力,深刻地感受了华润的开放、多样和包容,还充分展示了公司“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