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东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鑫公司: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到华鑫项目调研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6月30日,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一行到华鑫项目参观调研。

华鑫项目总经理齐辉对陈仲元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利用本次调研活动,加深双方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双方达成“产学研用”领域的合作共识。座谈会上,华鑫项目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项目公司在安全、能源、物业后勤等方面的管理理念和具体举措。陈仲元书记表示高度认同和赞扬,并表示希望能将华润电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做法融入到校园事务管理中,进一步提升其校园管理水平。随后,陈仲元书记一行到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是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示了项目公司在安全、能源、物业后勤等方面的管理水平。下一步,华鑫项目将积极推动中国矿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发挥华润电力卓越的能源管理能力,从绿色科技、绿色管理、绿色教育三方面,为中国矿业大学打造绿色智慧校园管理模式,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