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本部:华润电力煤电高质量发展策略研究课题 南京区域研讨会在板桥项目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6月19日,华润电力煤电高质量发展策略研究课题南京区域研讨会在板桥项目圆满召开,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课题组负责人张军政一行9人,与江苏大区总经理林年生、副总经理张小宇,以及板桥、化工园、南热项目管理团队共同研讨座谈。

课题组一行首先深入板桥项目厂房、煤场封闭现场、锅炉等生产区域调研,详细了解设备生产情况,并针对生产现场安全管理、燃料管理等业务进行交流、指导。

随后的研讨会上,板桥、化工园、南热项目总经理分别就近期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经营预测及扭亏举措、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专题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对三家项目公司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张军政副主席最后在讲话中指出,江苏是华润电力发源的省份,煤电比重大,具有此次课题研究的代表性,课题组在研讨中了解了许多煤电运营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统看南京三家煤电项目,增强系统化思考部署,使每个项目更好的发挥长处,也能够互帮互助,联合起来使得利益最大化;二是面对环境的变化,要重拾激情投入、谋事干事的积极态度;三是要提升审美观,在现场管理、经营发展、员工精气神等各个方面提高标准和档次。希望项目公司将眼光放长远,将本次研讨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举措,共同推动煤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