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本部:华润电力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到常熟公司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2020年6月20日,华润电力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到常熟公司指导煤电高质量发展工作。控股运营管理部技术总监欧又成、控股技术研究院润电科学副总经理卢允谦、控股战略发展部助理总经理曹宇等一行陪同。江苏大区总经理林年生、副总经理张小宇、办公室主任孙雪影,常熟公司管理团队与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首先,常熟公司总经理王颖汇报了近年主要经营工作情况,公司在控股和大区的领导下,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经营成果坚持稳中有进,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在落实控股“十三五“战略规划中彰显了常熟担当。王颖表示,常熟公司下一步将紧密围绕控股“凝心聚力,同创未来”主题,保持“奋发有为、稳健运营、开源节流、保持领先” 运营思路,筑牢发展根基,努力提质增效,创新谋求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各位领导及专家高度评价了常熟公司在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十分中肯地指出了公司在现场文明生产、设备治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常熟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控股“十四五”战略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大区总经理林年生在会上表示,常熟公司要针对当前经营形势深入挖潜,抓成本、抓提质增效,系统控制成本,加强“三基”建设。系统思维谋长远,在创新转型上多措并举保障项目公司可持续发展。

华润电力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对常熟公司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在谈话中指出这次常熟之行非常有意义,大家对煤电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讨论很广泛和深入,同时感谢常熟公司提供了很有启发性的材料和思路。张军政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企业经营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常熟公司要聚焦煤电高质量发展,积极思考如何提升效率和效益。二是企业管理要从提升电力人特有的专业“审美观”入手,夯实现场基础管理。三是理清大区和项目公司之间人员岗位配置的职责界面,不忘大区成立的本意,找回初心,利用现在信息化、物流化发达的时代特点,共享通用管理资源,集中做好管理人员建设和纯生产一线专业能力的精专建设。最后,他希望常熟公司作为华润电力早期的火电厂代表之一,积极发挥榜样作用,更好地为实现华润电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