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本部: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总裁唐勇会见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一行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5月13日下午,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副市长徐东海、王先正一行到访华润电力,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总裁唐勇会见了王剑锋副市长一行,双方就国内能源行业形势和华润电力在徐州地区投资事宜进行了探讨。

王传栋主席对王剑锋副市长到访表示欢迎,对徐州市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电力经营管理情况和业绩表现,以及华润电力在徐州地区的项目投资情况。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王剑锋副市长介绍了徐州地区近年发展情况及能源发展规划,并对华润电力在火电运营、区域供热服务、新能源发电相关项目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希望华润电力继续加大对徐州的投资,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江苏大区就沛县沛北投资建设增量配网及新能源电源点项目进行了汇报。

徐州市商务局、沛县政府有关领导,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后永杰,江苏大区副总经理王雪花,华润电力售电管理部、战略发展部、技术研究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