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本部:控股公司技术总监王勇刚一行赴淮安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4月14日,控股公司技术总监王勇刚、江苏大区副总经理华俊涛一行赴江苏大区淮安风电项目指导工作。

王勇刚技术总监一行先后来到淮安风电项目升压站、设备堆场、#37风机吊装现场、#22风机基础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及进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淮安项目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王勇刚技术总监要求项目做好堆场风机设备成品保护,强调现场安全管理工作重要环节,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监管相关方外来人员,做好人员行动轨迹梳理及入场体检、监管工作,避免交叉感染。针对淮安项目送出工程,在积极推动送出建设的同时,要深入研究临时方案的可行性。最后要求项目部不断总结、优化项目前期建设经验,为江苏大区其他项目技术支持等方面培养专业人才,少走弯路、争取时间确保年底江苏大区各项目全部完成投产发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