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热力总公司:公司荣获徐州市2019-2020年度供热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近日,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在2019-2020年度全市供热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公司荣获2019-2020年度市区供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公司东部区域高温水管网运检班组、公司东部区域直供小区运行班组、公司居民供暖客服热线班组荣获先进班组称号,公司毛冰涛、张新永、胡迪杨等员工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9-2020供暖季,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领导的部署要求,提早谋划工作,认真摸排问题,精准组织施策,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供热各项工作,实现了供暖安全生产无事故的工作目标。

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复信精神,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的原则,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贯彻到供暖保障工作中,不断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居民满意度较往年得到了有效提升,树立了华润热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充分展示了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

新的供热年度,公司将紧跟江苏大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战略部署,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徐州市供热规划,明确职责任务,勇扛使命担当,克服破解困难,防范化解风险,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供热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供热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为徐州市区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