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大区本部:大区办公室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4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大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4月23日,大区办公室组织了“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活动得到大区本部及项目公司员工的积极参与。   

  世界读书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在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全民阅读”再次被写入其中,“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成为报告中的重要内容。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形式多样,分享内容可以是年度书单,或者影响深刻的一本书,或者最近正在看的一本书,活动得到员工的积极参与,优秀作品在江苏大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专栏予以发布,纷纷获得点赞及好评。   

  在华润电力的动力文化中,也将“不断加强人文关怀与人才激励,有效建设学习型组织”作为华润电力转型成为综合能源服务商所需切实采取的行动之一。通过阅读、思考、分享、实践的有效循环,形成浓厚的“乐于学习、乐于分享”的氛围,让我们的团队锤炼深厚内功、永葆创业激情、富有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