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常熟公司:公司第一届职工文化节篮球赛首战拉开序幕

发稿时间:2019-04-24    来源:    【字体:    

 

  4月11日,常熟公司第一届职工文化节篮球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围绕“协同、奉献”的企业文化精神,由公司工会主办,公司润行篮球社承办的内部联赛。共有来自各个部门的四支代表队参赛,首场比赛由来自发电部运行四值代表队、营销部代表队之间拉开序幕。   

 

  公司领导对该项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副总经理戴剑到场揭幕并作为营销队的一员上场进行了比赛。两支代表队运动员们对规则的掌握、战术的运用很娴熟,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最后的绝杀,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上运动员们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行四值代表队取得了胜利。今天进行的是小组积分赛,获胜的球队将会与另一小组的第二名相遇,争夺进入半决赛的入场券。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树立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集体意识,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