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板桥公司:板桥公司开展“舌尖上的春天”美食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3    来源:    【字体:    

  3月28日中午,板桥公司举办“舌尖上的春天”美食节活动。熬过了严寒,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享受完大鱼大肉的季节,清淡味美的春季养生菜品来了。   

  本次活动观海百通的大厨们为广大员工准备的菜品有春韭螺丝头:清明螺丝赛鹅肉,美味的螺丝加春天的嫩韭菜,实在是道下饭的美味;河蚌菜苔:春天喝碗河蚌汤,不生痱子不长疮,是江南人爱吃的应时美味;马兰头香干:马兰头又名路边野菊或田边菊,清热解毒,明目,凉血止血,利尿消肿;芦芽丸子:芦芽适口、性中等,粗蛋白质和脂肪含量多,有止血,消炎,镇咳,化瘀之功效;青团:青团是江南地区传统小吃,用青麦汁拌进糯米里,再包入馅心,不甜不腻,带有清淡却悠长的青麦香气。   

  春季南京连绵不断的雨,却无法阻碍野菜开始走向餐桌,此次活动获得的圆满成功,具有本地特色的春季蔬菜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家的欢迎,员工对菜品质量、口味均表示满意, 很多员工都打包青团、芦芽丸子等菜品带回去给家里人尝尝,并对观海百通厨师的手艺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