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化工园公司:公司获得“江苏省健康企业”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9-03-08    来源:    【字体:    

  近日,公司被“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江苏省健康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继公司获得“南京市健康企业称号”后又一次获得“健康企业”的殊荣。  

  公司自2017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苏发[2017]5号《“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宁新区爱卫办[2017]2号关于印发《南京市江北新区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司全体员工身心健康水平,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员工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职业危害因素、环境危险因素以及劳动者自身行为等因素对员工健康的影响,积极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建立健全健康管理组织体系,不断完善健全健康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员工的身体健康水平稳步提升,健康生活意识持续增强。  

  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员工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持续提升员工的健康行为素养,为帮助员工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