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大区本部:大区召开2019年EHS工作会议暨EHS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9-01-25    来源:    【字体:    

   

  1月24日上午9:00,大区在化工园项目公司召开2019 年EHS工作会议暨EHS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大区EHS部总经理吴付愿主持,大区EHS委员会成员、各项目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会议,张小宇副总经理进行了精彩的会议导入讲话。   

 

  会议对2018年EHS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EHS工作进行了汇报,简要总结了2018年EHS工作亮点、不足并提出2019年具体工作举措。大区建设部、徐州/铜山等12项目公司分别择取了年度EHS推进工作中的3大亮点进行经验总结,同时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5大不足之处,进行工作反思,对2019年的重要工作,分别列举4个重要关键举措进行诠释,针对性强又具有可操作性。我们既总结分享工作亮点,也正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改进举措,并对今年的EHS工作进行了策划。   

 

  根据控股与大区签订的2019年EHS年度目标责任书要求,大区王毅总经理与各项目公司总经理、大区各部门分别签订了2019年EHS目标责任书。为深入推进NOSA帮扶活动,徐州/铜山、常熟等8家项目公司分别与南区公司、热力总公司等9家被帮扶单位签订了NOSA结对帮扶协议书。随后参会全体人员在大区王毅总经理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EHS宣誓仪式,“……立责于心,履责于行,创价值、谋福祉,为华润电力创新转型、基业长青保驾护航”,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了我们竭力做好2019年EHS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针对2019年EHS工作,王毅总经理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级领导重视,严格落实全员岗位EHS责任制;全面推行“人人都是班组长”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全面深入开展EHS体系建设及NOSA帮扶工作;继续强化EHS监督管理;创新开展EHS教育培训;持续深入推进相关方EHS一体化管理;健全安全风险评估、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并加强应急管理;坚守生态环保红线,防范环保风险;关爱员工健康,规范职业健康监督管理,持续开展全员健康活动。   

 

  王毅总经理最后号召大区全体人员紧紧围绕年度EHS总体目标,不断夯实EHS管理基础,认真做好EHS各项工作,杜绝EHS事故事件发生,为大区2019年生产运营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