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常熟公司:公司荣获控股EHS管理提升奖

发稿时间:2019-01-25    来源:    【字体:    

 

  1月16日,常熟公司副总经理于泳从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EHS大会暨委员会会议上归来,带回了公司荣获华润电力控股“2018年度EHS管理提升奖”的喜讯。  

 

  2018年,常熟公司不断修炼“三基”提升EHS管理,全面贯彻执行了国家、行业及上级相关要求、落实各级EHS目标责任制;落实了岗位、高风险作业、重点区域EHS责任制落地行动计划;编制了岗位安健环技能矩阵;推行了管理人员带班制度;探索了EHS教育培训的有效方法和模式;提高了微小事件的关注度,做到了超前预控,持续提升了公司EHS管理水平,取得了全年“零非停”的好成绩。   

 

  EHS管理提升奖的获得是控股对公司坚持“砥砺前行,不断超越”的EHS管理理念,在安全管控、环保健康管理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地表彰。是对公司一直以来在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等方面所作努力的充分肯定。   

 

  常熟公司全员上下将保持“2018已归零,2019再出发”的心态,在管理团队的正确带领下,始终追求“高境界、高标准”,不断总结经验、实践创新,向着EHS管理的更高目标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