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华鑫公司:公司获得香港绿色企业超卓环保安全健康优异奖

发稿时间:2019-01-15    来源:    【字体:    

 

  由香港环保促进会开展的公益性系列活动“香港绿色企业大奖”评选,于12月中旬在香港美丽华酒店举行,公司喜获 “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大型企业)优异奖。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管理,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污染物排放,提升企业绿色竞争力。在推广应用新型环保节能技术和产品、参与社会废弃物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评选活动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在环保、安全和健康等方面表现杰出,不断改善管理水平、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在香港具有广泛影响力。公司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安全、健康、环保管理水平,为社会发展与进步提供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