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板桥公司:公司开展江边大堤环境整治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29    来源:    【字体:    

 

  为了落实南京市交通局提升港容港貌要求,有序推动港口绿化建设,9月25日下午,板桥公司航运公司运行专工王春玉先生组织员工开展大堤环境整治活动,参加活动的共有18人。   

  公司江边码头大堤和二道大堤之间泄洪坝内,杂草丛生。活动开始,大家有序分工,苏华建设3位师傅负责清扫大堤路边的枯树叶;刘军和柯发良用割草机将大堤北边的杂草清除干净;优秀共产党员王贵生先生带领10余人用镰刀,将靠近水边危险地段的杂草、枯枝全部清理;濑洲船务员工将枯芦苇等垃圾运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汗流浃背,有的人手背上被蚊虫叮了包,最后大家看到清爽干净的大堤,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体现了航运人高度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坚定了大家携手共建绿色平安码头、美化江边环境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