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南热公司:公司员工支持华润希望小镇公益摄影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05    来源:    【字体:    

 

  8月20日至24日,在华润慈善基金会的组织、江苏大区的支持下,南热公司员工凌建华、袁京作为华润希望小镇公益摄影志愿者,前往湖北市黄冈市七里坪镇张家湾村——华润集团第十个希望小镇,进行公益摄影采风,记录华润十年十镇,大爱建小镇的建设历程。 

  从2008年开始,华润集团以“一年一镇”的速度开始捐建希望小镇,派出了一批优秀青年员工扎根农村基层。此次公益摄影记录了第十个华润希望小镇——张家湾村的建设情况。两位公益摄影志愿者记录了希望小镇项目组在艰苦生活工作条件下,用华润人特有的热情推进小镇建设的点点滴滴。跟随项目组人员,挨家挨户走入村民家中进行调研沟通,拍摄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中挥洒着青春汗水,全身心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改变落后面貌工作面貌。用真实客观的镜头记载了华润希望小镇为农村变迁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让当地人民对美好未来有了更具体的期许和向往。

  通过此次公益摄影,真实记录了华润人贯彻“环境改造、产业帮扶、组织重构和精神重塑”建设理念,为希望小镇建设做出的付出和努力。建设华润小镇给华润人搭建了精神家园,在镜头的记录下,使得这个充满正能量的精神家园更加具体,不断传播华润履行社会责任的影响力,使更多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华润人用自己工作成果直接转化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为一群跟自己毫无利益关系的人带来幸福和快乐;在建设希望小镇过程中,不同行业的华润人聚集在一起,真真切切地改变中国最基层农民的日常生活,真正践行“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华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