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常州公司:公司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治理工作

发稿时间:2018-08-15    来源:    【字体:    

 

  根据集团《关于印发罗熹总经理在集团2018年EHS委员会扩大会议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再部署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3日和8月10日,公司总经理李大福、副总经理王国红带领各部门、各参建单位持续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治理工作。  

  公司领导强调了此次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学习集团通知精神和6月底开展的第一阶段生态环境风险排查资料,对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固(危)废管理、水环境管理、环保手续管理等检查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EHS部组织对工程建设现场开展了认真细致的环保隐患大排查并召开了反馈会,按照集团通知要求,对查出的环保隐患问题,制订整改计划、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督办人及完成时间,落实整改闭环,打造绿色工地,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