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江苏大区售电平台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2017-09-30    来源:江苏大区    【字体:    

  

 

   为确保江苏大区售电公司9月7日提交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准入资格材料,江苏大区信息专业积极协调控股信息部及外部力量技术支持,有效集中大区服务器资源及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短短7天的时间完成了售电平台系统的快速部署、外网安全防护设备的配置、外网访问发布。期间,信息专业与营销部及时沟通,合理调整网站内容,确保符合江苏大区企业风貌。

  本次上线售电平台对外展示功能包含:首页、网上营业厅、主营业务、新闻中心、联系我们、关于我们。后台管理功能包含:客户管理、售电管理、合同管理、信息发布、系统管理等。下一步,信息专业将根据营销部要求推进网站安全备案等工作,配合营销部做好准入审批工作。

  售电平台网址:http://sdpt.crpjs.net: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