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润(江苏)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喜获华润电力2016年度最佳售电市场开拓奖

发稿时间:2017-07-27    来源:华润电力江苏大区    【字体:    

 

3月27日,在华润电力2017年工作会议上,华润(江苏)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喜获华润电力2016年度最佳售电市场开拓奖二等奖。

2016年,江苏大区紧跟电力体制改革的步伐,提前谋划,创新营销管理,打造一体化营销体系,千方百计提高市场优势,争创营销收益。积极推进华润集团内部协同,与大型集团用户达成战略合作,树立良好华润电力品牌形象。

2016年共签订2017年双边协商合同705份,成交电量165亿千瓦时,集团排名第一;通过科学调度,实现年度超发电量5.42亿千瓦时,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66个百分点。同时,江苏大区积极探索增量配网业务,泰兴虹桥工业园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成功获批“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镇江公司创新生意模式,建设镇江岸电项目,这些举措为江苏大区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奠定了基础。

2017年,我们将秉承“创新引领成长,匠心铸就标杆”的理念,向着“十三五”目标“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