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 大区本部:大区出品团青宣传片《润电少年》

5月4日,由江苏大区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出品的团青宣传片《润电少年》正式对外展播,该片从策划、改编、录音、混音到出演、拍摄、剪辑,均由大区团员青年协同完成,大区团委下属十四个支部联袂出演,由点及面,生动精彩,以华润电力青团员青年独特视角,献礼五四青年节。

本片背景音乐改编自时下热门歌曲《少年》,紧跟时代步伐,紧扣生产特色,以一段“我想去电厂”的对白小品开场,表达了润电青年坚定信念的果断坚决。视频从“奇妙变装”、“往今对比”、“努力工作”、“持续钻研”等多个方面,以“忆往昔、看如今”的方式,展现了当今润电团员青年在工作中的冷静沉稳与熟练规范。同时本片还展播了各类团建活动精彩瞬间,青春活力激情迸发。润电团员青年们大声唱出“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一如既往地发电”、“疫情只不过是考验,防护措施健全,健康安全”,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一批批物资、一遍遍消杀、一声声加油,都是润电团员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本片在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公众号上首发,并同时发布在团市委“青春南京”抖音号、团区委“青春建邺”公众号、“润心学苑”公众号、当代电力文化“电联新媒”公众号、“中国电力报”公众号、优酷视频等多个平台。经过为期一周的展播,截至目前综合浏览量已经达到了10886人次。江苏大区团员青年用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传承五四爱国精神,传播红色华润文化,坚定制度自信,施展创新才华,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视频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1ODE0MzA4O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