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 化工园公司:公司三名员工获江北新材料科技园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近日,经过申报评选,南京江北新材料科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共评选出十名“园区工匠”、十名“优秀工会主席”和百名 “优秀职工”,公司三名员工获得表彰。   

 

  公司张志明同志在本次评选中荣获科技园“园区工匠”的光荣称号,作为电气专业领域的技术领头人,张工不仅实践经验丰富,并且拥有数项专利;杨明同志荣获科技园“优秀工会主席”的光荣称号,他始终把工会工作当作自己的热爱,心中所想全部是如何全心全意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并积极为广大职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孙伟迪同志荣获南京江北新区材料科技园区“优秀员工”的光荣称号,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爱岗敬业、勤钻研、讲大局、讲团结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