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东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 检修公司:公司在江北新区“星”故事暨“颂歌献给党”演讲比赛中荣获大奖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充分展现南京江北新区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6日下午,由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的新区“星”故事暨“颂歌献给党”演讲比赛在新区文化馆举行。  

  此次演讲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党的光辉历史、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结合新区“星”故事典型,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展示新时代新区“两优一先”典型的风采,激发新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力进取的拼搏精神。来自新区各党工委,直属单位推送的26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精彩的故事讲述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检修公司张震精心创作的演讲稿《大写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修公司党员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演讲人郭瑾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检修公司的郭瑾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她将在江北新区即将召开的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上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