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企业文化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大区本部:大区及下属项目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企业称号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5月28日-29日,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行协”)在苏州组织召开江苏省电力行业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来自全省发电、供电、电建等企业的4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吉立东、江苏电力报总编辑陈勇、江苏电力报副总编辑陈非到会并讲话。大区办公室宣传专职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2020年省行协宣传媒体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开展助力“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宣传、全力推进电力改革创新主题宣传等十二项内容,全年还将开展“好新闻”评比、电力企业巡礼、新闻业务培训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企业”和“2019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媒体优秀通讯员”。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南京化工园热电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江苏电力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徐州/铜山公司芈迪获得“2019年度江苏电力行业媒体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优秀通讯员代表在会上作专题交流发言,分享新闻宣传工作经验。

吉立东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新闻宣传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以理念创新引领行业新闻宣传工作新突破;二是以基层骨干队伍建设助力新闻宣传工作新发展;三是以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彰显行业新闻宣传工作新成效。

2020年,江苏大区宣传团队在大区党委的指引下,将继续紧密围绕公司年度管理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大区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