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企业文化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大区本部:大区组织团员青年为“因疫致困”青少年捐款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为引领公司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4月7日,大区积极响应集团和控股的号召,积极动员各团支部开展捐款活动。

本次捐款是针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本次捐款行动拟关爱因疫情致困、返贫家庭的青少年学生、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和各地参加本地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牺牲的医务人员的子女(未成年人、在校学生),优先资助受疫情影响的城乡低保家庭、农村建档立卡家庭的青少年学生。

本次捐款由各支部自行组织进行,大区本部团员青年共计捐款2764元。经过大区团委的详细统计,各支部前期已动员265名青年和71名团员为援助疫情筹得善款共计32730元,本次有98名青年和66名团员为抗击疫情慷慨助力共计10855元。在数据统计的过程中,各支部还发现了很多团员青年在外部平台上匿名为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捐款捐物,不断彰显着江苏大区团员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在全面复产复工之际,大区团委将持续号召各支部团员青年,不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不断发扬好先锋模范精神,不断宣传好优秀事迹,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企业复工复产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