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企业文化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大区本部:江苏大区荣获华润集团2019年知识产权管理单位“协同奖”

发稿时间:2020-03-25    来源:    【字体:    

近日,江苏大区获得华润集团2019年知识产权管理单位“协同奖”,肯定了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在2019年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突出表现。

大区合规部法务专业始终重视知识产权管理,随着国家各项创新引领发展方针政策的出台和落地,大区合规部法务专业在学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创新政策的基础上,着力重视并积极配合集团和电力控股法律合规部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化解大区范围内的知识产权纠纷事件。在2019年度,配合集团法律合规部完成了2018年“华润”字号使用费缴费工作,顺利解决大区范围内存在的专有字体侵权事件,降低了此类法律风险。

2020年,大区合规部法务专业将继续保持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为大区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