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大区 > 企业文化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化工园公司:公司荣获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三等奖

发稿时间:2020-03-25    来源:    【字体:    

根据《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过专业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程序,最终审定公司“以利润最大化为目标的经济运行‘一三六’架构搭建”项目荣获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三等奖。  

该奖项被列入国家社会科技奖励目录,由中国能源研究会设立,目的是推动能源领域学术创新、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促进现代能源创新体系建设,发挥科技奖励在鼓励创新、人才培养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导向作用,表彰能源领域学术、管理与技术创新的成果,以及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公司能源创新项目能够得到中国能源研究会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脱颖而出,作为华润电力仅有的两个获奖项目之一,体现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高效与合理。公司必将在电力控股、江苏大区的带领下,持续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创新管理,优化现有的生产管理方式,降低生产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水平,以提高公司竞争力。